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17年药都最美教师颁奖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05 07:4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4日,亳州市隆重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17年药都最美教师颁奖活动。市委书记汪一光出席并讲话,市长杜延安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药都最美教师”的决定》。

  汪一光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药都最美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亳州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离退休教师,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亳州市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汪一光说,教育是国之根本、发展之重、民生之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力推进教育事业加快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可喜成绩。

  汪一光指出,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要宣传到位,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大力宣传支持教育、捐资助学等先进典型,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浓厚氛围。

 

  会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参会全体教师代表面对国旗进行了教师宣誓。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方晓利宣读了《中共亳州市委宣传部、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亳州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17年“药都最美教师”的决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亮宣读了《亳州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市领导为2017年药都最美教师进行了颁奖。

 

 

  市领导马昭华、龚艳玲、曹振萍等领导出席会议。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委或政府分管负责人,各区县教育局、市直学校等主要负责同志,全市学校优秀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徐靖)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