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方晓利: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各项工作任务
发表时间:2017-09-04 08: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1移风易俗推进会1.jpg

 

9.1移风易俗推进会2.jpg

  9月1日下午,亳州市移风易俗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涡阳召开。亳州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涡阳县移风易俗工作示范点。会上,涡阳县介绍了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涡阳县城东街道从乡镇层面作了经验交流。蒙城县、利辛县、谯城区分别作交流发言。

  方晓利指出,开展移风易俗工作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顺应人民群众期盼的需要,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需要,外地有经验,要坚定信心,切实增强移风易俗工作的责任感,把这项得民心、顺民意的惠民工程抓紧抓实抓好。

  方晓利要求,要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到顶层设计推起来,高起点谋划出台系列移风易俗工作方案,层层推进。舆论氛围造起来,扩大群众知晓率,提高认同感和参与度。红白理事会建起来,实现全覆盖,切实发挥好作用。党员干部带起来,党员干部要做移风易俗的带头人,为群众作好表率,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群众。典型示范引起来,打造移风易俗示范点,选树一批移风易俗典型人物,注重抓好移风易俗第一例。要明确责任,创新方法,严格督导考核,确保移风易俗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杨文刚)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