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7-08-29 17: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8月29日上午,亳州市文明办在行政服务中心1312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相关领导莅临指导。

  市文明办对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及成员认真按照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市文明主任戴飚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及个人对照检查,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洪海同志随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的科室负责人也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批评的同志开门见山、实事求是,被批评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人员进一步碰撞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

  市委组织部张建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文明办“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贯彻上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贯彻整风警示,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既找出了问题,又深挖了根,既提升了政治觉悟,又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神,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邓影)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