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委宣传部中心组举行“重规矩 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7-08-28 08:2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25日,亳州市委宣传部中心组举行专题研讨会。亳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方晓利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进行专题研讨。

  方晓利要求,要懂规矩,做到心中有识。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国家法律,系统掌握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讲规矩,做到肩上有责。宣传干部要严格遵守宣传纪律、宣传规矩,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切实管好用好互联网和文化阵地,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管理,积极营造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氛围。要行规矩,做到脚下有路。宣传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恪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真正使重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明底线、知红线、不触线、当表率。(陈璐)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