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杜延安调研河长制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05 16:2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5日,亳州市长杜延安率市水务、环保、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河长制工作。

  杜延安指出,实施河长制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防治水污染、保护水环境、改善水生态的具体措施。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机制,压实各级河长责任,有效推进全市河流治理,不断改善水环境。要加大监测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水质改善。要加强沟通协作和联防联控,努力降低上游来水污染。

  杜延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把抓好河长制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做到标准不降、责任不减。对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逐项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全力整改、坚决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