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暨“讲重作”理论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7-08-11 16: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按照亳州市委和市纪委统一部署,8月10下午,亳州市文明办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暨“讲重作”理论学习会。亳州市文明办主任戴飚主持会议。

  会上,亳州市文明办综合科科长陈自愿和思想道德科科长燕语信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杨敬农忏悔录》和《程效先忏悔录》,文明办副主任张洪海领学了汪一光书记《在市委中心组“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文明办主任戴飚简要通报了近期市文明办“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站在全局高度,进一步阐述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重要意义,并对文明办下一步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作出细致部署。

  在主任戴飚的带领下,与会党员干部分别作了专题警示教育心得体会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开展非常必要,通过近期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及党章党规、《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讨论,加深了对从严治党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学习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今天学习的杨敬农、程效先的忏悔录,忏悔者是我们身边的人,忏悔的事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受到极大的警醒与震动,很有感触,很受教育,今后将以案为鉴,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忠诚看齐、恪守法纪、勤政廉政。

  主任戴飚总结指出,单位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强化自身修养,今后的工作中,务必要做到四点:一是不忘初心,经常反思自身存在问题,不忘我党为人民服务宗旨;二是不忘党纪,慎初、慎独、慎微,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常报组织之恩;三是不忘学习,信息时代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不断提升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不被时代抛弃;四是不忘家庭,家庭是个人温馨的港湾,每个人都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自由账、亲情账,不负组织,不负家庭。(葛云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