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杜延安慰问武警亳州市支队官兵
发表时间:2017-07-25 08: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23杜延安慰问武警亳州市支队官兵1.jpg

 

7.23杜延安慰问武警亳州市支队官兵2.jpg

 

7.23杜延安慰问武警亳州市支队官兵3.jpg

  第90个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23日上午,亳州市长杜延安看望慰问武警亳州市支队官兵,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亳州市政协主席汤涌参加慰问。

  慰问中,杜延安和参会的武警官兵逐一握手,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杜延安充分肯定了武警亳州市支队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近年来,武警亳州市支队全体官兵们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狠抓军事训练和作风提高,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敢打硬仗,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同时,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视亳州为家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树立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

  杜延安指出,近年来,亳州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幅继续位居全省前列。2016年,全市GDP首次跨越1000亿元大关,工业总产值首次突破1000亿元,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首次突破万元大关,一产占比首次降到20%以下。同时,商合杭高铁开工建设、亳州机场通过国家民航总局行业审查、亳州学院挂牌招生等,干成了一批事关亳州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是亳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包括武警亳州市支队在内的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

  杜延安要求,武警亳州市支队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讲看齐、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进一步提升部队战斗力的同时,继续积极主动参与亳州经济社会建设,为亳州的发展改革稳定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部队建设,始终不渝做好后勤保障、拥军优属等工作,推进双拥共建工作在亳州再结硕果、再上新台阶。

  亳州副市长应国君参加慰问。(亳州晚报 蒋海涛)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