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方晓利“八一”慰问消防官兵
发表时间:2017-07-25 08:2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3日上午,亳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方晓利来到市消防支队,看望慰问了消防官兵,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市消防支队,方晓利与消防官兵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方晓利说,近年来,全市消防官兵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很大贡献,在抢险救援、防火救灾、项目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地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消防官兵为亳州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消防部队建设,也希望广大消防官兵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实战能力建设,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亳州市消防支队负责人代表消防支队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辜负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殷切期望,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亳州晚报 汝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