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几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亳官兵
发表时间:2017-07-25 08: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23市几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亳官兵1.jpg

 

7.23市几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亳官兵2.jpg

  今年是建军九十周年,“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23日上午,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方晓利等市几套班子领导来到亳州军分区,亲切看望慰问驻亳子弟兵,共叙军民鱼水情,代表市几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亳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市烈军属、军队离退休人员、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致以亲切的问候。

  汪一光说,一直以来,广大驻亳部队官兵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更高的质量和要求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表现出的大局意识和敬业精神令人感动。

  汪一光说,广大驻亳部队官兵坚定地听党指挥,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积极稳妥地推动了军事机关各项改革的落实,大家服从组织安排,彰显了强烈的政治觉悟和奉献精神;广大驻亳部队官兵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表现出了过硬的工作作风,始终把亳州当故乡,视驻地人民为亲人,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和参与亳州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秸秆禁烧、脱贫攻坚、军民共建等方面,尤其是在扶贫工作中,组织全市广大民兵预备役参与其中,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赞誉和衷心拥戴。

  汪一光说,广大驻亳部队官兵对地方的支持,表现出的优秀品质、优良作风,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对事业的真诚奉献,值得学习。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以来,军民鱼水之情更加深厚,军地相互关心支持、帮助补充,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军分区的各项建设。希望全体官兵牢牢把握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圆满完成新的历史时期改革发展任务,为军队建设、为亳州“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亳州军分区司令员张年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赫璞峰,亳州军分区政委陆艳先,副市长应国君参加看望慰问活动。(亳州晚报 蒋海涛)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