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市文明办督查六大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7-07-20 15:5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20日,亳州市文明办主任戴飚带队督查城市文明创建六大专项行动,先后督查了万达广场、临时客运南站、幸福小区、背街小巷、新华北路老旧小区等地,现场对发现问题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督查发现,万达广场北侧花坛正改造用于非机动车停放,目前主体施工已完成;临时客运南站三轮车非法营运现象反弹较严重,出租车存在挑客现象;幸福小区空中管线治理情况效果初显,但小区环境卫生仍需提高;33条小街巷绿化已完成,提高了城市绿化率;新华北路老旧小区改造按照序时进度顺利进行,施工现场火热。

  城市文明创建六大专项行动是市文明委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加快推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程,做好2017亳州文化旅游年环境整治工作而开展的城市文明创建全面提升行动,包括广告标牌、背街小巷、空中管线、老旧小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和农贸市场等六大内容。针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市文明办将及时通报给主管单位,明确整改期限,落实整改责任,推动六大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