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发表时间:2017-06-19 08: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16日下午,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信长星来亳调研讲话精神和全省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全省制造强省建设大会精神,听取全面推行河长制、信访工作、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完善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运转顺畅;压实责任,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抓好落实,推进河湖系统保护和水生态环境整体改善。

  会议强调,公共文化服务是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提高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着力构建覆盖城乡、便捷高效、保基本、促公平、具有亳州特色和示范效应的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会议强调,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要高度重视,把建设美丽乡村、实施农村环境“三大革命”,与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与实施河长制、增绿增效行动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督察。要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确保这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宗文)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