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以文明创建为抓手 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发表时间:2017-06-15 08:2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14方晓利参加文明创建工作会1.jpg

 

6.14方晓利参加文明创建工作会2.jpg

  6月14日上午,亳州市文明创建六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方晓利参加会议。

  方晓利一行先后来到市区万福大市场、原中药材交易市场、刘庄房改小区、丰水源农贸市场等地,实地察看六大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

  据了解,亳州市自4月下旬启动六大专项整治行动,这六项文明创建专项整治行动分别为广告标牌专项整治行动、背街小巷专项整治行动、空中管线专项整治行动、老旧小区专项整治行动、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和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整治行动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

  方晓利指出,各部门要明确整顿目标,形成有效的沟通机制,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整治行动的开展;要把握工作原则,畅通汇报渠道,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按时序进度,让任务落到实处;要梳理总结问题,优化办事流程,协调整合资源,充分发挥部门的自主能动性,迎难而上,着力破解重难点问题;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压实部门职责,加大城市管理力度,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亳州晚报 刘景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