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阜阳、亳州两市文明办慰问“中国好人”候选人李玲利
发表时间:2017-06-09 09:4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8日下午,安徽省道德模范交流会后阜阳市文明办主任刘向军在亳州市文明办主任戴飚、蒙城县文明办主任刘志波的陪同下,前往房间看望安徽好人李玲利并送慰问金1000元。

 

 

  李玲利,安徽临泉县人,现居住亳州市蒙城县乐土镇乔圩村。她在面对突遭横祸瘫痪在床的男友,以自己博大的胸怀和对爱情的忠贞,用心呵护,用情温暖,坚守十余年用心守护坚贞爱情的故事被人们传为佳话,并被广为传颂。萍水相逢,一朝牵手,李玲利就在心底和范志友签订了一份爱的契约。横祸飞来,范志友下身瘫痪,爱情的旅程瞬间横亘了一条幽深的鸿沟,磨难面前,李玲利没有退缩,而是九年如一日,用自己浓重的爱,为他们的爱搭建了一条宽阔的桥梁。2015年5月,李玲利被评为“亳州好人”;2015年11月获得“安徽好人提名奖”,2017年3月荣获“安徽好人”称号,2017年6月入围“中国好人”候选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