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文明创建变突出整治为经常性工作
发表时间:2017-04-26 08:3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4月25日下午,亳州市2017年度文明创建暨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亳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方晓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有关单位要直面问题,立行立改。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全面落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要实施文明素质提升工程,建立对文明单位的考核激励机制,强化社区志愿服务阵地建设,树立“亳州好人”品牌,推进公益广告宣传,突出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重点推进移风易俗工作。

  会议指出,有关单位要尽职尽责,建立文明创建工作长效机制。要把工作做在平时,把功夫下在平时,把日常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变突出整治为经常性工作。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不断推动亳州市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宣读了《2016年度城市管理考评情况通报》和《亳州市文明创建六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亳州市文明办、市城管局和谯城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市政府秘书长吴火权参加会议。(亳州晚报 陈璐)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