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回收有害垃圾 创造美好家园——致亳州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17-04-21 12:1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广大农民朋友们:

  大家好!市委、市政府对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提升农村清洁工程质量和水平,决定在全市全面开展农村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希望广大农民朋友能够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好我们的生活环境。

  我们每个人都是亳州大家庭中的一分子,建设美好家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因此,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提高环境保护意识,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养成爱护环境、勤俭节约,物尽其用、减少废弃的文明生活习惯,自觉参与到农村清洁工程工作中来,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中来。

  为做好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希望广大农民朋友做到如下两点:1.自觉将使用后的酒瓶、饮料瓶、农药瓶、农药袋、锡箔纸袋、废电池、废灯管、塑料制品、旧手机、旧电脑、旧电视机、旧空调、旧冰箱等收集好,出售给保洁员;2.剩菜剩饭、菜叶果皮、动物粪便等投放进垃圾桶。从而做到有害垃圾有偿回收,无害垃圾卫生填埋。

  希望广大农民朋友们立即行动起来,发扬主人翁的精神,从每个家庭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加并自觉推动垃圾分类行动,为建设绿色美好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亳州市美丽乡村建设办公室

2017年4月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