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市文明办主持召开《2017年度亳州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测评考核办法》(讨论稿)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7-02-13 17:5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农村清洁工程与“三线三边”环境治理两项工作的有机融合,实现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全域化、合理化、最优化,2月10日,亳州市文明办召集三县一区、亳州经开区、县区所辖乡镇、市直相关单位等分管负责同志召开了关于《2017年度亳州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测评考核办法》(讨论稿)的研讨会。

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洪海在会上发言

  会上,市文明办创建科负责人李威宣读了《2017年度亳州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测评考核办法》(讨论稿),并详细解读了该考核办法的相关测评细节。

参会人员正认真听取李威同志解读讨论稿

  各参会人员对该讨论稿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仔细的斟酌,随后依次发言,市文明办认真听取了各参会人员对该讨论稿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对各参会人员的疑问之处做了进一步的解释和答复,历时3个小时,此次研讨会圆满结束。(程雪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