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汪一光:把学习讨论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
发表时间:2017-01-06 10:5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5日下午,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县区委书记座谈会,听取各地“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亳州各县区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各地学习讨论开展情况。汪一光指出,学习讨论开展以来,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亳州三县一区围绕统筹推进、强化督导、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建立机制,做了大量工作,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学习讨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对下一步工作,汪一光指出,要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要内容,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准备、精心组织、规范步骤、严格程序,确保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召开。
  汪一光要求,要把“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要与“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工作总要求结合好,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路径,紧盯目标、找准标杆,盘点全年工作,力争在全省争先进位。要与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结合好,盯住不放、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要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好,抓党建、促脱贫。要与年度各项工作的推进、春节前重点工作结合好,抓好岗位责任目标制定、年度各项经济指标安排、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
  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凤玉就“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亳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玉玺,市委常委、谯城区委书记金春龙参加会议。(亳州晚报 杨文刚)
责任编辑:董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