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方晓利:全力以赴抓好学习讨论任务落实
发表时间:2016-12-19 10:1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15日上午,亳州市委召开县区、市直有关单位暨市社科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座谈会,交流学习讨论工作情况,推动学习讨论工作。亳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方晓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涡阳县、市国土局、建安集团、谯城区大杨镇汇报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开展情况;市社科界代表作发言。

  方晓利指出,要在“讲看齐、见行动”中发挥好先导作用。“讲看齐、见行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讲看齐、见行动”是我们党的本质属性,“讲看齐、见行动”是解决现实问题的客观需要,“讲看齐、见行动”是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的重要保障。广大社科工作者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发挥自身优势,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研究,用实际行动体现价值。

  方晓利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学习讨论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领导责任,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学习讨论牢牢抓在手上。要突出关键环节,持续抓好专题研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关键环节,确保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要创新载体形式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善于发现、总结和推介宣传基层的鲜活经验和特色做法。要坚持知行合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加强督促检查,强化督导措施,加强沟通联络、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高效运转。(亳州晚报 杨文刚)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