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方晓利:抓好五项重点工作 推动宣传工作创新
发表时间:2016-12-01 09:3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29日,全市宣传部长工作会议召开,亳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方晓利指出,要抓好五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市宣传工作创新。

  针对亳州市下一步如何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晓利指出,要增强宣传工作针对性、实效性。要适应新媒体变化,突出受众需求,以受众为导向,以受众为中心,在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基础上做决策、上项目、搞活动,把“群众想听什么”和“我们想讲什么”辩证统一地结合起来。要转变话语方式,多运用大白话、地方话、讲故事的方式去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方晓利要求,要推动宣传工作项目化、载体化。强化虚功实作、讲求实效的工作理念,将宣传工作项目化、载体化,对重点目标任务梳理出大事实事、建账立项,明确时间表和责任人,制定施工图和任务书,确保抓得实、落得下、效果好。

  方晓利强调,要推动宣传工作品牌化、特色化。注重把常规工作凝练、策划成感召力强、辨识度高的特色品牌,形成自己的拳头产品。市直宣口单位、各县区都要立足自身特点,推出精品力作,打造特色品牌,以品牌为牵引,推动整体工作水平提升。要推动宣传资源配置优化。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整合市内、市外、社会资源,强化协作,多方联动,上下一条线、步调一致,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推动融合化全媒体化发展。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实现从内容、技术、平台到机制、管理、人才的全方位融合、一体化发展。要建好融媒体中心这个“中央厨房”,实现新闻信息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打造亳州的全媒体。

  会上,亳州市三县一区宣传部门还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亳州晚报 蒋海涛)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