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深入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 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
发表时间:2016-11-24 09: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23日上午,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市长杜延安、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在亳州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按照《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我省将在全省党员干部,重点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让“四个意识”特别是看齐意识在江淮大地落地生根,推动“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讲看齐、见行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坚持“讲看齐、见行动”是始终坚持党中央集中领导的内在要求,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步骤,是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核心意识”,坚持把“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树牢核心意识,在思想上充分信赖党的领导核心,在政治上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核心,在组织上自觉服从党的领导核心,在感情上深刻认同党的领导核心。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坚定不移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看齐。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关键要求,确保“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学习研讨、问题导向、领导带头贯穿始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动“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扎实开展。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分类指导、舆论引导和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目标,以及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有力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市领导刘辉、杨长俊、王玉玺、李军、金春龙、秦凤玉在亳州市分会场参加会议。(亳州晚报 杨文刚)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