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市文明办全面排查结对帮扶贫困村的扶贫任务落实情况
发表时间:2016-10-14 15:1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保障结对帮扶的贫困村和贫困户能够按期脱贫,10月12日下午,市文明办对结对帮扶的涡阳县董楼村脱贫任务清单落实情况进行了排查,并与涡南镇和董楼村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董楼村幼儿园教室正在施工建设

  市文明办一行实地查看并了解了董楼村幼儿园建设、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环境卫生和贫困户生活状况,对照董楼村集体脱贫清单和贫困户脱贫清单,对所承担的帮扶任务进行了逐项梳理排查,并就当前帮扶措施、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座谈讨论。

  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市文明办对董楼村扶贫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市文明办将加大对董楼村的扶贫力度,积极整合扶贫专项资金,投入到董楼村的基础设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贫困户脱贫工作中去,争取尽快实现董楼村“村出列”、“户脱贫”。(李威)

责任编辑:程荘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