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方晓利调研亳州城区城市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6-10-14 10: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13日,亳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方晓利调研城区城市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积极查漏补缺,严格问效追责,全力做好创建工作。

  方晓利一行先后来到市区临时汽车客运南站、万达嘉华酒店、亳州火车站、八角台社区、农行亳州分行营业部、御花园小区及光明农贸市场等地进行调研,实地了解文明创建的相关举措,以及创建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并协调解决。

  据了解,为争创全省文明城市,确保测评迎检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在刚过去的十一期间,相关部门对照测评体系逐项抓落实。对于“两亭”拆除整治工作,谯城区组成4个工作组,集中10天时间,完成了主城区240座电话亭、书报亭的拆除工作。同时在城区电子显示屏、广告灯箱及街道宣传栏等社会媒介发布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内容的公益广告。

  座谈会上,方晓利指出,相关部门要正视问题,突出问题导向,思想认识再提升;要严格对照中央和省下发的《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做到统筹兼顾,既要督查硬件设施的建设情况,也要认真梳理细节问题,做到查漏补缺,把小事情做细、做好、做精;要加大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共安全体系、城市日常管理及“窗口”单位服务环境的专项整治力度;要认真落实责任,从严督查督导,严格问效追责。(丁静)

责任编辑:程荘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