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汪一光:坚持统筹规划 调动群众参与
发表时间:2016-08-25 09:0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23日,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北关历史街区项目规划工作汇报。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介绍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相关部门对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汪一光指出,北关历史街区项目的规划方案,充分体现了亳州市厚重的历史文化。要结合亳州市城区建设的整体规划、郑店子温泉度假区建设、涡河景观带建设,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为设计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汪一光强调,要有历史耐心,坚持“大胆探索、小心求证”的工作方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建一片、成一片;要加快北关历史街区精品旅游线路建设,做好文物保护工作;要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发挥群众自治作用,做到公平、公开、民主,鼓励群众参与北关历史街区项目建设。

  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市委常委、谯城区委书记金春龙,副市长侯化听取汇报并发言。(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