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委评估验收组来亳评估验收巡视整改工作
发表时间:2016-07-28 08:4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27日,省委第三评估验收组组长、省财政厅副厅长孟照红率领省委巡视整改评估验收组来亳州市,就亳州市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估验收。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方晓利汇报了亳州市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省委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议召开后,亳州市立即行动,迅速成立领导小组,精心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完成时限,及时召开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将省委巡视亳州市反馈的4项问题专项整治与省委部署的8项专项整治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扎实开展12项专项整治,取得了显著成效,圆满完成了省委部署的各项整改任务。截至7月20日,省委部署的8项专项整治除“酒桌办公”按要求取得阶段性成果外,其余7项全部完成整改任务。

  在巡视整改工作中,亳州市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启动;建立机制,推进工作落实,市委注重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调度,以“四个一”制度为基础,建立健全了一系列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机制;聚焦具体问题,突出抓好干部超职数配备专项整治;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步,亳州市将认真开展“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提高管党治党水平;加强领导干部管理,切实把从严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严肃纪律,加大督查巡察工作力度;深入研究问题根源,着力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

  会上,省委巡视整改评估验收组与参会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查阅了亳州市巡视整改工作相关资料。

  亳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玉玺参加会议。(杨文刚)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