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汪一光:严肃换届纪律 选出坚强领导核心
发表时间:2016-06-22 08:0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20日,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召开县区党委换届工作座谈会,听取三县一区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汪一光指出,各县区委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压实领导责任,严肃换届纪律,选出一个地方的坚强领导核心。

  会上,三县一区分别汇报了县区党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亳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汇报了换届纪律和组织人选等方面情况。

  汪一光指出,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这次换届时间与“十三五”高度契合,要通过党委换届选举选出一个地方的坚强领导核心,从而把“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贯彻好、落实好,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汪一光强调,领导责任要再压实。各县区委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发挥好县区委主体责任,注重上下沟通;要严肃换届纪律,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市委组织部要向三县一区派驻换届工作指导组,及时发现问题,帮助协调解决;要做好思想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把握好舆论导向,宣传好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5年来各县区在政治、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提振士气,树立良好形象。

  据了解,三县一区换届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市委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和把关作用,及时成立换届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研究制定换届政策,部署推动县区委换届工作。按照相关要求,亳州市认真做好党代表、“两委”委员的推选,认真考察、严格把关,县区100%的基层党组织、90%以上的党员参与了党代表的推荐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亳州市领导陈平、杨长俊、金春龙,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廉保军参加会议。(陈显锋)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