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沈强到利辛县看望慰问:寒冬送温暖 民生总关情
发表时间:2013-02-01 11:1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31日上午,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强到利辛县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和福利院儿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年的祝福。副市长彭家法、市政府秘书长侯化参加慰问。

  在退休老干部李杰、朱长芳的家中,沈强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向老干部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63岁的亓培英是省劳模、利辛县粮油食品商厦的退休职工,本人患有脑血栓病,老伴也患病卧床十多年;56岁的王素兰,是原利辛县针织服装厂职工,夫妻双方都患有重病,生活非常困难。

  沈强来到这些困难职工的家里,和他们聊家常,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她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儿童福利中心的孩子们过得好不好,沈强一直牵挂在心。沈强一行看望了利辛县儿童福利中心的孩子们,并为他们送去了5万元慰问金。

  2011年底正式投入使用的利辛县儿童福利中心,功能完善,设施齐全,为孤残儿童提供了养、护、教育、康复、娱乐等多功能、综合性服务。目前已入住80多名孤残儿童。沈强叮嘱福利中心工作人员,在这里工作是爱心事业,要以慈母的情怀,精心照顾这些孤残儿童。实地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后,沈强对福利中心负责人说,感谢你们把这些孩子照顾得这样好。(杨文刚)

责任编辑: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