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谯城区谭红艳:带领员工步入公益
发表时间:2016-09-12 14:2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谭红艳刚过不惑之年,就已是多家公司的负责人,她用自己的智慧和魄力努力创业,又用自己的爱心,带领员工们一起温暖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在家族从事中药材行业多年熏陶,谭红艳从小就对这一行业有所了解,大学毕业后她便选择和父亲一样,经营药材生意。2002年10月,她创办了康健百年大药房,2011年4月成立安徽英华药业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安徽康健百年医药连锁有限公司,2013年6月成立亳州英华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2014年3月至今成立安徽英华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谭红艳说,她的企业口号是“康健千万人,健康一家人”,希望客户能够通过自己公司生产出来的高品质的产品,送去健康。

  经过多年的锻炼和努力,谭红艳在不同的社会领域获得多种荣誉。2012年10月成为阜阳市商会副理事长、2015年7月荣获安徽省青年创业大赛二等奖、2015年11月任谯城区政协委员。她经营的企业也获得了不少荣誉,2013年5月获得亳州市农业产业化工作指导委员会颁发的“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称号、2015年3月获得亳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2015年12月安徽康健百年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获得亳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规模企业”称号,打造专业人才库,建立科技人才留人机制,中药饮片现行的监管办法与实际操作中的差异等多个提案被采纳…

  谭红艳在建设公司的同时,积极投身于各种公益事业,每年中考高考期间,她都会带领员工在各个考点设立中考、高考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急救药品。公司专门设立爱心基金,资助寒门学子能够顺利步入梦想的大学校园;组织员工每年对于困难职工、困难家庭及困难人群进行帮扶,为其送去家中生活必需品,定期对敬老院及养老院人群进行身体检测及药品提供。今年7月,她代表公司向希望工程捐款一万元。

  2015年6月谭红艳的企业荣获爱心协会爱心合作单位,2016年8月荣获“爱心单位”称号。

  “公益事业从我做起,我希望我的员工们也都能有一颗爱心愿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谭红艳说,她会继续自己的公益之路,并带领公司的员工们加入公益事业,为爱心积累力量。(王伟 曾莹莹)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