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活雷锋”中国好人张西军走进校园 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发表时间:2015-03-09 14:3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雷锋日里话雷锋

  3月4日,亳州市青云中心小学邀请中国好人张西军亲临学校为师生介绍雷锋事迹及自己学雷锋做好事的亲身经历。

  张西军的事迹学校师生深受感动,使师生们受到了雷锋精神教育与感染。

  师生们表示,以“雷锋活动日”、“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在平时生活中要多做好事,多做善事,多奉献自己的爱心,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青云中心校 李洁)

   “活雷锋”走进校园传递正能量

    3月5日,是全国第52个“学雷锋纪念日”。亳州三中团委邀请市首届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亳州活雷锋”张西军先生走进亳州三中校园,为师生们作了一场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为主题的精彩报告。

亳州三中多媒体报告厅里,座无虚席,掌声不断。张西军先生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娓娓道来,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蒋卫东 摄)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