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孤苦小姐弟报道引发社会关注 爱心涌动助其实现愿望
发表时间:2013-01-25 10:2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父亲去世、母亲走失,谯城区赵桥乡孤苦小姐弟的愿望就是能有一套新文具。连日来,关于孤苦小姐弟的报道引起了很多社会各界的关注,小姐弟的愿望实现了。

  金春龙登门看望小姐弟

  “我们终于有新文具了,心愿实现了,好高兴啊。”123日下午,孤苦小姐弟李思佳和李浩奇家中喜气洋洋,接过市委常委、亳芜现代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春龙送来的爱心礼包,姐弟俩开心地笑了起来。

  《亳州晚报》122日关于李思佳和李浩奇的报道刊出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许多爱心人士来电表示愿意帮助小姐弟实现心愿。

  当日下午,金春龙和团市委负责人一起来到了小姐弟的家中,把装有书包、棉衣、文具的“冬日暖阳”爱心礼包和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中,姐姐李思佳笑逐颜开地接过了礼包,弟弟李浩奇高兴地欢呼雀跃,迫不及待地打开礼包,一件一件把新文具拿出来欣赏。令姐弟俩喜出望外的是,此次收到的礼物不仅有他们想要的文具,而且还有棉衣和慰问金等礼品。“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怀。”李思佳笑着说。(汝平)

  人民银行职工献爱心

  

  收到礼物的小姐弟开心地笑了

  1月24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亳州市中心支行的员工们来到赵桥乡李思佳和李浩奇的家中,为孩子们带来了一直想要的新书包、新棉衣、新玩具等礼物。

  “一定要好好学习,孝顺爷爷奶奶!”大家边帮孩子们试新衣服,边鼓励着孩子。

  为表示对大家的感谢,浩奇还大方地为大家唱了首刚学的儿歌,而一直害羞沉默的思佳,则悄悄地告诉爷爷想把新衣服换下来留着过年穿。

  “祝你们新年快乐!”看到好心人要走了,小浩奇追上来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李锦文 杨志玲)

责任编辑: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