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汤陵街道:“粥到”暖人心 乐享“腊八节”
发表时间:2021-01-20 09:5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20日上午,腊八节当天,谯城区汤陵街道丰水源、江宁、和谐佳苑等社区纷纷组织党员志愿者,以多种形式开展腊八节温暖慰问活动。

  “粥到”暖人心。“现在社区的服务就是好!腊八节还给大家免费送‘腊八粥’,虽然不值多少钱,但这份情很温暖!”在江宁社区便民集贸市场,一位老人一手端着热腾腾的“腊八粥”,一手拿着油条感慨地说道。

  据悉,在腊八节当天,江宁社区党总支购买“腊八粥”、油条等早餐,在集贸市场开展“‘粥到’暖人心,乐享腊八节”志愿慰问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把一杯杯热腾腾的“腊八粥”递到社区环卫工人和社区群众手中,同时,把一句句真诚的节日祝福送进他们的心中,温馨、热闹的场景温暖现场每一个人的心。

  “粥到”老人乐。“今天是腊八节,喝了‘腊八粥’,欢喜过大年!祝你们健康长寿……”在和谐佳苑社区,党员志愿者们正在把一杯杯热腾腾的“腊八粥”递到社区老人的手中,并送上暖暖的祝福。

  为喜迎腊八节,和谐佳苑社区组织社区老人在社区开展“同喝‘腊八粥’,共庆腊八节”活动,受到广大社区老人的热烈欢迎。(王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