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2020年度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0-01-13 10:2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人道有情,博爱关怀,奉献足下,2019年亳州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年度表彰大会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为更好地响应实施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号召,也为更好地服务三献事业的稳健发展,亳州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协会更换名称为“亳州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和服务范围的事宜。

  章程修改表决通过后,进行了授旗仪式,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苏芳向协会会长武腾腾授旗,这也标志着亳州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将以崭新的面貌,为新时代文明创建和三献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更有效的途径。

  会议中,副会长龚继峰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会长武腾腾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协会对于三献事业的工作思路、任务目标。

  2020年,亳州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秉持以“不忘初心,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以“三献一救”的服务宗旨,紧紧围绕无偿献血、献造血干细胞、献遗体器官、应急救护等内容开展公益活动。

  协会2019年先后开展“献血在亳州”、“救护培训进万家”、“人体器官捐献 生命之约”等公益项目活动,据统计2019年以来宣传参与志愿者500余人次,策划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十余场,受益影响群众5000余人。表彰大会上还进行文艺表演和抽奖环节,有效带动了志愿者的互动和凝聚力。(文/五月 图/邓凯 闫宝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