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高新区十九里镇:“读好书 好读书”让孩子的暑假更精彩
发表时间:2022-08-30 09:2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丰富暑期青少年的课外生活,使他们走进社区、参与实践,度过一个快乐无忧、收获满满的暑假,8月27日上午,亳州高新区十九里镇姜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读好书 好读书’让我们暑假更精彩”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的良好平台。

  活动中,孩子们热情很高,一大早就来到了图书阅览室,志愿者们与他们一起挑选经典名著、诗词、科普、儿童小说等书籍,他们捧着书津津有味地读着,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沉浸在阅读的喜悦中,不时分享着彼此的阅读心得。

  志愿者们适时引导孩子们从书籍里发现美妙的世界,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激发了孩子们读书的热情,帮助他们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假期生活变得更有意义。通过志愿者们耐心的陪伴和细致的指导,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之情,大家脸上都露出了甜美的笑容。读书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讲授了科普知识微型课,并为他们发放了爱心小零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辖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使他们从书中汲取到了知识、开拓了眼界、陶冶了情操,而且拉近了文明实践站与孩子们的距离,让他们知道有这样一个地方时刻在关注着他们的健康成长,本次活动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雷辉)

责任编辑: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