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巩店镇:七彩假期 我们一路“童”行
发表时间:2022-07-29 15:3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利辛县巩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进村、进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我们一路“童”行”慰问活动,进一步丰富留守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

  由于父母常年身处外地,平日里留守儿童没有机会和父母见面、聊天,在成长的道路上,他们缺少了最重要的父母关爱,原本应该洋溢着幸福的小脸上,比其他的孩子多了一份落寞。在交谈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情况、学习情况和监护人监护情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为孩子送上书包、鞋子、衣服、本子等物品。“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是一个国家的前途和希望。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都关系到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今后,我们会定期走访慰问,全力帮助留守儿童快乐、健康成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行动起来,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队伍中。”志愿者陈聪明说。

  巩店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入人心,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的能动作用,共同用关心温暖呵护留守儿童的心灵,用爱心托起留守儿童的未来,为留守儿童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张玉雯)

责任编辑: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