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庄周街道政通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修筑居民幸福路
发表时间:2021-09-20 13: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蒙城县庄周街道政通社区不断丰富学习载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细化服务形式,扎实推进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政通社区六里小区属于典型的老旧安置小区,小区22栋至27栋之间道路及停车场,由于前期施工等原因导致路面坑坑洼洼、高低不平,每逢下雨就泥泞不堪,而小区居住的多是上了岁数的老年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且有碍观瞻。

  社区党支部一直把修路的事情放在心上,社区书记和包片片长多次组织组长、邻长、物业、施工单位等进行实地查看,对需修缮的地点进行丈量统计,研究解决问题的可行性措施,制定具体维修方案。最终通过多方沟通对接,结合文明创建提升工程对路段及停车场进行了全面修缮。在修缮过程中,附近的居民十分热心,每天都会查看进度,尤其是几位组长、邻长,积极发挥了沟通协调作用。目前,路段及停车场已焕然一新。

  “以前破损的路面坑坑洼洼,下雨天走在上面还会溅起泥水,时常有人骑车因避让不及跌倒,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很多不便,看到现在平整的路面真的要感谢社区。”居民吴大姐竖起了大拇指。通过此次路段及停车场的修缮,进一步提升了小区整体形象,为居民创造出更优的出行环境,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政通社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到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王子龙)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