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薛阁街道:“文艺轻骑兵”到社区 传递红色“好声音”
发表时间:2021-09-17 10:4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5日下午,在谯城区薛阁街道柳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红色文艺轻骑兵”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展现建党百年经历的峥嵘岁月以及取得的重大成就,歌颂伟大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奋斗历程。

  当日,由谯城区委宣传部主办,谯城区文联承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文艺宣讲走进薛阁街道柳湖社区。

  戏伴舞《绣红旗》《红色娘子军》《一生清廉人敬仰》,戏曲《沁园春·雪》《铡刀下的红梅》《为了党洒尽热血心欢畅》,戏曲小品《百善孝为先》等耳熟能详的文艺作品,通过“红色文艺轻骑兵”深情的献唱和精湛的表演,感染着全场观众。整场文艺宣讲,回顾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歌颂了伟大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奋斗历程。

  据悉,谯城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文艺宣讲共有二十场,其中戏曲和曲艺演出各十场,戏曲演出将在城区三个街道办事处和企业举行,曲艺演出在乡镇举行。每天两种演出将在上午和下午举行两场宣讲,整个活动持续一周左右时间。(陈五志)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