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新区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进牡丹社区 宣传防疫知识
发表时间:2021-01-16 09:5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更好地落实并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网,正面引导居民科学防控,1月15日下午,高新区文明办志愿者到牡丹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高新区文明办致全区居民朋友加强疫情防控的一封信》倡议书,引导居民少出门、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不信谣、不传谣,科学正确理解、主动积极配合,如有近期外省回亳一定要到社区做好报备工作,要持有最近日期的核酸检测报告。同时,对饮食安全及推行公勺公筷等方面发出倡议,呼吁居民增强安全防护意识,随时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在日常生活中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倡议书1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健康知识、自我保护意识,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来。(陈盖)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