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张灯结彩庆元旦 温暖送进光荣院
发表时间:2020-12-31 15: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30日上午,谯城区爱国拥军促进会组织多家企业和志愿者来到区光荣院看望这里的20位老兵,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上午十时,在促进会会长孟文超的带领下,爱国拥军企业带着广大职工志愿者的热情,以不同的方式慰问这些老英雄们。他们有的带来了慰问品,有的带来了医疗健康体检,促进会志愿者也为老兵们带来了厚厚的棉袄,据了解,这一批军用迷彩保暖袄是正在服役的谯城籍战士王涛,在部队省吃俭用,为老兵捐献的。抗美援朝老兵刘万一老人,深受感动,挥毫泼墨,为王涛题“展豪情,不忘家乡;好战士,爱国拥军”的书法作品。

  光荣院院长王春梅非常感谢大家的到来,表示一定会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工作的动力,把光荣院的各项工作做好,确保全院老兵过好元旦,过好春节。(张淑英 攀齐)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