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表彰先进典型 弘扬文明新风
发表时间:2020-12-26 08:5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4日,谯城区牛集镇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表彰大会在安溜村文化广场举行,大会对“好儿媳好婆婆、最美志愿者、卫生文明户、最美退役军人和平安家庭”进行了表彰。

  2020年以来,牛集镇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评选活动,各村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客观、公平、公正进行评选。在年末岁尾之际,该镇对评选出的15名好儿媳好婆婆、15名最美志愿者、15户卫生文明户、15名最美退役军人和15户平安家庭等优秀家庭及个人典范进行了集中表彰。

  这些受表彰的优秀模范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社会公德的丰富内涵,营造了浓浓的尊老爱幼、家庭和睦、邻里融洽、互帮互助、崇尚美德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广大干部群众树起了尊老爱亲的道德标杆,传递出文明和谐的乡村文明新风尚,也激励和引导更多的家庭积极投身到精神文明建设中来。

  此次先进典型的评选和表彰活动,使群众上下懂孝善、知荣辱、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风尚日渐浓厚,形成了崇尚美德、学习先进、争当最美家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新时代文明新风尚。(武清海)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