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大杨镇举办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话动
发表时间:2020-12-12 10: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10日下午,在谯城区大杨镇三楼会议室,来自全镇党建员、共青团员和中青年干部共同参加了由大杨镇党建办、宣传办、团委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举办的“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该活动共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竞赛组准备40道选择抢答题,主持人读题后,由现场观众举手抢答,后以回答正确来确定名次。抢答结束后,有5人名次并列,后重新命题重新抢答,最后产生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3名。在抢答现场,观众争相参与,举手抢答,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进行到第二大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要求选手可通过PPT,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进行宣讲,要求选手要主题突出、语言流畅,仪表端庄,宣讲作品能充分表达主题内容。通过评委们认真记分,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参与奖7名,并向所有获奖人员颁发了纪念品。(杨本信)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