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观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发表时间:2020-12-04 09:4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3日,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谯城区观堂镇隆重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对全镇2020年度做出优异成绩的40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会上,观堂镇党委副书记陈洁对过去一年的志愿者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肯定,接着公布了优秀志愿者获奖名单,并由观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民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大会邀请到了“谯城好人”、观堂镇阳光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苏尚勇,他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历年来的志愿活动和心得体会。苏尚勇表示,成为志愿者以来最大的感受就是“帮扶他人,快乐自己”,在奉献中更能收获快乐,同时也向所有志愿者传达了自己对以后志愿者活动的美好愿景。

  接着,观堂镇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志愿者起立宣誓,表达志愿为民服务的决心,“我志愿成为一名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为构建和谐美丽新观堂,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观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民向获得荣誉的优秀志愿者表示祝贺并作出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2020年度活跃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各个领域中的无私奉献、热心服务的志愿者们,充分肯定“葚”满晨心、“致敬老兵,关爱军属”“观”爱有戏等一系列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并对后续的志愿者活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志愿者们再接再厉,投身到更广大的志愿服务中去,让生命在志愿服务中愈加璀璨。(王自由 苏士领 蒋宗秀)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