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程家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反邪教 禁毒 双提升”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30 10:4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理要求,深入开展反邪教禁毒、双提升宣传,连日来,利辛县程家集镇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活动和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村和社区街道、企业、学校等地广泛开展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走村入户,深入大街小巷不断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微信、QQ群、关注“利辛政法”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大力宣传拒毒、反邪教的重大意义,教育群众远离毒品,抵制邪教,崇尚科学,从我做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创建文明美好家园尽己所能。

  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双提升”宣传志愿活动的开展,使全镇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了远离毒品、抵制邪教,传播文明树新风的重要性,极大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双提升宣传的积极性,为全面建设和谐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黄静)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