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马店集镇志愿者服务队扎实开展“扫黄打非”和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7 18:2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民生工程和“扫黄打非”知识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涡阳县马店集镇新时代文明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协同民生办、文化站、社保所、团委、妇联、民政办、综治维稳中心、司法所、卫生院等多个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在马店集镇志愿者服务站开展“扫黄打非”和民生工程宣传工作,着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志愿者在马店集镇志愿者服务站设置展台与宣传横幅,发放民生工程宣传册、“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手册、《涡阳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问答》彩页、《低保政策20问》、医疗知识手册等,向居民集中宣传政府实施的民生工程。此次户外大型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解答政策疑惑,并将民生工程小知识有奖问答穿插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开展民生政策抢答,活动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扩大了宣传覆盖面。(郑丽 董勤)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