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汤陵街道:校园全面消杀 静待学子归来
发表时间:2020-04-19 15:3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确保辖区学校初中八年级和小学4-6年级学生顺利复学,4月19日上午,谯城区汤陵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安排和谐佳苑社区、灵津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邀请亳州蓝天救援队,对辖区的亳州十二中学和拂晓中心小学,进行校园全面消杀活动,为学校准时、安全复学夯实基础。

  19日早晨,两个社区志的愿者们早早到达学校,对学校所有教室进行整理桌椅,打扫卫生,为教室消杀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在消杀活动中,广大志愿者为消毒器械积极打水、添加84消毒液,帮助消杀工作人员快速、全面进行校园消毒。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干净、卫生的学习环境,我们志愿者这点辛苦算不得什么……”校园消杀活动结束后,灵津渡社区党员志愿者李保霞高兴地说。

  下一步,汤陵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组织各社区志愿者,在复学当天,帮助辖区学校做好维持校门口秩序、为学生测量体温等志愿服务活动。(王飞)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