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汤陵街道:义务劳动 美化家园
发表时间:2020-04-02 18: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助力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谯城区汤陵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4月份第32个爱国卫生月,组织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广播、移动式喇叭等宣传工具,向辖区群众反复播放《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同时,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向广大居民倡导使用“公筷公勺文明就餐”理念,摒弃不卫生不文明的饮食陋习,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4月1日上午,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美化家园”志愿活动,带动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努力,进一步改善居住环境,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

  “4月份是爱国卫生月,我们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当日上午,江宁社区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活动广场,向广大居民宣传倡导讲文明讲卫生健康生活理念。之后,志愿者来到江宁东路,开展义务劳动美化家园志愿活动。“辛苦你们了!经过你们的打扫,杂物不见了,街道顺畅了,心里也舒畅了!”家住在江宁东路的李光华高兴地说道。同时,五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志愿者来到锦谯名苑东门,义务帮助环卫工人清理路边杂物。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带头干,用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重视环境卫生,才能实现人人参与爱护居住环境,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义务劳动结束后,社区党员志愿者李涛说。(王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