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花戏楼街道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0-03-23 10: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3月20日上午,谯城区花戏楼街道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街道办事处文明创建办主任马向明主持会议,主任科员张艳、分管负责人吕伟先后讲话,文明办工作人员和各社区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并结合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阵地建设指导各社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要求各社区抓紧做好挂牌及制度上墙工作。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要以多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根据社区品牌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志愿服务队伍,按照“一月一主题”开展常态长效志愿服务活动。要全力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成为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满足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新平台。(孙元礼)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