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汤陵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助力平安建设宣传
发表时间:2020-03-20 18: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生活中大家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种植‘大烟’(学名罂粟),种植一棵就违法……”3月20日上午,谯城区汤陵街道和谐佳苑文化活动广场上,志愿者们正在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助力平安建设宣传月,3月20日上午,汤陵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综治办、和谐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广大志愿者,在和谐佳苑文化活动广场,开展平安建设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广大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手册,并利用生活中的一些真实案例,向大家宣传防火、防盗、禁毒等平安建设宣传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自我防范能力。

  “今天的宣传方式很接地气,通俗易懂,而且非常实用,我把这些宣传手册拿回家,让家人也好好看看。”和谐佳苑社区居民沈建邦拿着平安宣传手册高兴地说。(王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