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乐土镇:文明实践活动进大棚
发表时间:2020-03-18 10:3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蒙城县乐土镇志愿者走进安徽沃之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帮助企业开展复工复产。

  安徽沃之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蒙城县乐土镇双龙社区招商引资企业,流转土地600亩,全部建成智能连体高架棚,采取扶贫车间+村集体+贫困户的模式发展,吸纳180多名农民和贫困户人员进场务工增收,种植的多肉型植物销往合肥、南京、上海、石家庄、杭州、郑州等地。

  在今春疫情防控中,在智能连体高架棚内,志愿者们分成6个组有的除草、有的施肥、有的浇水、有的培土、有的换盆;笑声充满了整个大棚。

  志愿们每天星期六、星期天,早晨8点进大棚,下午18点半回家。通过两天的奋战,大棚内的杂草给清除了,肥也施好足了,被志愿者换过盆的多肉球更艳了。

  志愿者们文明实践活动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快速恢复生产,从而壮大乐土经济。(曹燕春 田青岭)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