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爱国拥军促进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抗击疫情凝聚爱的力量
发表时间:2020-02-14 19:1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谯城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志愿者吹响支援“集结号”,紧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先后来到市人民医院、杏坛社区、十二里社区等单位,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温暖,献爱。
  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广大社区工作人员最紧缺的就是口罩和消毒酒精之类的物品。促进会志愿者赵梦雅、程孝伟两位志愿者想尽一切办法,从微信群里把商家仅有的200只口罩全部买了回来,并亲自送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再次完美上演了“雪中送炭”的感动画面……

  赵梦雅表示,连日来,她通过各种渠道够买了近千元的口罩,然后默默送给了辛苦值班的工作人员。另外,她说自己天天呆在家里也没事,每天就为小区门口的值班人员做好饭,给他们送去,值班人员说她包的饺子真好吃!
  促进会副会长程孝伟把自己生产的速溶豆浆,捐献了200余件,以不同形式为抗击疫情一线人员送去了温暖和“甜蜜”的祝福!

  当笔者离开的时候,看到会长孟文超的车上多了一个“宣传喇叭”,孟会长说,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理应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他除了做好组织慰问活动外,自己从社区借了一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常识的扩音器,每天义务在各个小区周边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小区居民更直观的了解和预防新型肺炎。

  志愿者马德安和任广华,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和党员,他们也分别自费购置了一批医用酒精,无偿提供给了多加公益组织。
  可以说“党员志愿者”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大力支援,成为谯城区爱国拥军促进会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王真真)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