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曹店社区:志愿者严防死守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发表时间:2020-02-10 09:0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27日,利辛县阜锅路、曹店路口新型冠状肺炎病毒防控卡点成立,利辛县王人镇曹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苏庄苏效杰、刘洪彬、刘红军等几位志愿者,主动承担24小时轮流值班任务,并在口罩、消毒液物资紧张时自备口罩。

  在疫情防控期间,王人镇曹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收到党员志愿者邹昆明无偿提供的次氯酸钠消毒液约2吨,刘红军、刘廷志两志愿者主动承担分发任务,为社区内的居民分发消毒液,在分发时每分发一人都会提醒一次:“三斤水,破一斤消毒液,剩余的要密封好,留下次使用。”在分发完毕后,自备器材利用剩余的消毒液对全庄约5万平方米的道路进行消毒。

  志愿者们帮助悬挂宣传标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严格做好出入登记制度,对外来车辆及人员进行详细的记录,严防严控,确保社区居民的人身安全,并防止疫情蔓延,为建设美好家园奉献一份力量。在他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