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马店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防疫宣传添薪助力
发表时间:2020-02-05 15:5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疫情当前,涡阳县马店集镇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紧抓村居关键,发动文明实践(所)站党员干部、群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各个村庄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抗疫情。在村庄内,随处可见的“红马甲”便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标配。他们中有党员、有干部、有一般群众、更有贫困人员的积极参与。他们齐心协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喷洒消毒液、实施文明劝导等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贾影表示:“我们贫困户是享受党和政府的照顾最多的群体,现在正是防疫宣传的关键时刻,我就主动参加疫情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我女儿是医学博士,每天都向我普及科学防护知识,我就再把这些防护知识每家每户的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战胜这次疫情,还给我们一个安定繁荣的社会大家庭。”

责任编辑:李飞